2020藝流秋季拍賣本周六舉行

日期:2020年12月19日(六)14:00

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3號B1樓 (長流美術館)

預展:12月12日(六)至12月18日(五)11:00-19:00 (12/18預展至14:00截止)

公司網站:www.artnumberone.com

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

秀樾橫塘十里香,水花晚色靜年芳。續寫春夏拍賣的持穩佳績,2020藝流秋拍12月19日(六)下午2點正式舉鎚,預展至12月18日(五)下午2點截止。

百年珍藏-明清泥金名家扇面匯集,明朝著名鑑賞家-項子京收藏宋元書畫小品,日本回流溥儒,齊白石精品,中日收藏家須磨彌吉郎,李葉(李氏葉超),西園寺公一等珍藏近兩百件精品線上瀏覽reurl.cc/A8Zkpd,敬邀各界同好親臨鑑賞。

西畫專場探索臺灣現代美術中的時代意涵,繪畫技法和精神內涵的合一體現,感受濃濃在地情懷及人文風土。楊三郎〈風景〉(下圖)以印象派情調描繪山林之景;林玉山〈寶島春色〉寫下靈動的禽鳥神情與盎然生機;朱銘〈歸牧田趣〉溫潤的木雕作品展現樸實的田園意趣。

作品名:風景
規格:45x53cm
年代:
媒材:油彩畫布
預估價:
NTD500,000-800,000

文物專場推出各式雋永器物之美,宋代名窯受到藏家追捧享有盛譽,尤以汝窯為魁。〈宋 汝窯天青釉貫耳瓶〉造型仿自青銅禮器,全球僅存汝窯瓷器寥若晨星。〈南宋 哥窯粉青釉梅瓶〉與梅之瘦骨相稱,以冰裂紋開片著稱,金絲鐵線、紫口鐵足的特色,盡展柔美纖巧的風姿。(圖 藝流提供供)

一一 以下空白一一

發表迴響